close

今天沒收到禮物

平安夜還惹了一堆人生氣...

我想我真是做人失敗...

喜歡的人追不到...

還越追心情越不好...

不知道要怎麼辦耶...

寫給心上人的卡片

被我撕爛丟垃圾桶...

4粒裝金沙

被我摔在地上重重的踩爛...

全新7-11麥茶被我倒掉

唉~~

喜歡妳有這麼痛苦?!

我真的累了...

我的心真的傷了...

別再用妳那恐怖的利刃朝我的衝來...

我承受不了再一次的攻擊..

對不起...

(以上我的廢言別理他)

 

既然聖誕節

當然要祝大家~

 

Merry Christmas

大家都要有個開心的聖誕節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誰。誰的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