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和poppy師 我弟 還有她一起去麥當勞..

她雖然說是跟我們去的!!

不過還不是等於讓她跟她朋友出去..

唉~

算了

這年紀,又久久一次出門就算了吧..

六點半到那邊

吃到七點半

她就和她朋友出去逛街

我也沒阻止她.....(應該也沒這能力)

和poppy聊了一些她的事情..

還遇到了小白耶~~

竟然只是來借廁所而已@@

她逛完回來

就在隔壁桌和她朋友聊天

一直聊一直聊一直聊~~

到9點了

我叫poppy跟她說

晚上危險 跟我一起回去

她雖然不太願意

不果還是尊重老師的話跟我們回去了...

馬的這趟出來

只是讓我自己心情更差而已..

今天還是只有跟她說到幾句話而已

poppy跟我說

愛人的總比被愛的辛苦很多..

我想是的!!

新年快樂大家!!

今年煙火好像很漂亮~~

等倒數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誰。誰的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