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禮拜我過的很開心耶~~

她放得開了,我也沒問題!

兩個人打打鬧鬧

彷彿快回到從前一樣了!!

加油加油~~

你知道的,我總是能在任何情境下耍白痴XD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這禮拜

假日回條4張!!!!!

霸凌霸凌霸凌

4張有3張都是霸凌耶....

我覺得教育部很誇張~~

同學打打鬧鬧罵幾句就叫霸凌了!!!

還發甚麼問卷要調查霸凌...

如果大家都把政府的標準拿來放在現在的twwnager上..

那『幾乎』台灣每個角落都在霸凌了!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話說明天去台中玩兩天!!

爽~~

她..

不知道會不會去耶....

佛祖上帝耶穌!

拜託讓他一起去吧!!

雖然愛他不曾改變

但還是要裝作已經不愛她了!!

真是太太太困難囉~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新年新希望

希望我的愛情學業兩得意!!!

大家要好好把握這一個新年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誰。誰的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