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要段考了~~

這禮拜要努力努力努力!

因為這次段考的科目我很多很多都不會XXD

只有理化好有個什麼用啊!

瘋了瘋了瘋了拉~~~

今天在巨擘陪她寫了一堆考卷考卷!

好像有我陪

今天的她,

很認真很認真!!

這禮拜我們關係變了@@

變了很好很好的朋友

不知道是不是最近的事情被發現了的關係

不過跟以前相比還是差了一大截耶!!

我已經很開心了...

希望能越來越好^^

黃怡欣阿..

你肚子不思胡不思胡..

的眼神真的太可愛了XD (噁)

臉還紅通通的XD

努力努力努力~~

前三名離我越來越遠!!

校排前十跟她拼了拼了~~

明天低溫7度7度

好冷好冷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下禮拜四休業式休業式~

想出去但巨擘要上課上課

煩煩煩

最近的事情還是一樣多多多!!

幫我加油加油加加油吧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想想我的國中生活也過了一半了耶!!

真是可悲..

一年半就這樣被我混了過去..

裡面好的回憶很多很多..

壞的也不少說@@

加油~~

我相信我能應付好我自己的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誰。誰的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