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段考的成績雖然不差..

但是我還是覺得爛耶!!

算了管他的

電腦不會被沒收

不會被罰就好了.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她什麼時候才會跟那男的分手阿...

在不分手可能事情就大條囉..

真不知道怎麼跟她說@@

不要講又不好!!

我要怎麼辦??

雖然我也不太喜歡那男的!

不過是因為吃醋才討厭那男的還真的有點幼稚!!!

昨天

我阿姨知道我喜歡她了!

這是好事還是壞事我自己都不知道耶!!

阿姨問我可不可以跟她媽講

我就說隨便..

結果還真的講了!!!

好理家在

她媽媽竟然說支持我耶@@

聽到的時候我的心情很奇怪~~

很開心不過又有不好的預感@@

真怕她知道她媽媽知道了!

就會來找我算帳?!

真可怕耶~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天整天幾乎在看小說

昨天說要寫一些些些寒假作業我也沒碰它@@

我這個人真的很奇怪耶!!

大部分時間我的惰性大於做事的衝動XD

不過跟她告白那件事我還是不想原諒自己!!

不講不就她就不會一兩個月不跟我講話了吧.....

老毛病又犯了!

就是愛噹她..

不過我噹她 她都說我為甚麼一直噹她...

不噹她 她又問我幹嘛每次都『那個臉』

說起來也真好笑說....

我自己都不知道怎麼辦了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最近開始存錢

不知道是怎麼了

開始想減肥?!

這對從來不覺得自己體重的我來說是很大條的事情耶!!

雖然大家都說我不是胖..

BUT也沒人說過我瘦XXXD

讓我開始有想減肥的關鍵應該是她都說我很胖吧...

我身高快170了  62KG真的不重吧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寒假想把自己身材搞好看一點(羞

想辦法啦!!

長的不帥又不是我願意的對不對....

好啦我牢騷發到這...

大家給我一點建議吧@@

怎樣可以讓她喜歡我??

身材方面也給點建議囉...

多蝦大家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誰。誰的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